网站首页 | 礼堂动态 | 礼堂风采 | 图片直击 | 视频展播 | 政策公告 | 家风家训 | 你点我送
 
太湖源镇各村文化礼堂开展学党史,迎亚运系列活动

作者:
来源: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:2021-12-10

学党史 迎亚运

太湖源镇文化礼堂展风采

百年征程波澜壮阔,亚运盛会号角已响。近日来,太湖源镇各村文化礼堂内,舞蹈排练、啦啦操、二十四孝新说唱等轮番上演,全民参与氛围浓厚,百姓们正用自己喜闻乐见的方式,学习百年党史,喜迎亚运,弘扬中华正能量。

金岫村文化礼堂

12月3日,在金岫村文化礼堂内,“永远跟党走,昂首幸福路”文化惠民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。在这场表演中,金岫村本村村民出演的傣族舞、炸舞阵线、曳步舞串烧以及曾获得全国“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”、第十六届杭州市十大道德模范(平民英雄)称号的村民汪红玉带来的釆茶舞曲受到了村民们的频频点赞。

浪口村文化礼堂

太湖源头水,曲曲转转流向苕溪,途径浪口泛起多多浪花,深秋时节,苕溪两边的苕花随风飘拂,给人带来甜美的遐想。浪口村文化管家根据这一美好场景创作了舞蹈“闲送苕花入太湖”,恰好将这番意境魅力呈现了出来,充分展示了富裕的生活带给村民们的美好精神追求。12月3日,在浪口村文化礼堂内,学员们在文化管家崔越老师的带领下积极排练,个个精神抖擞。村民们纷纷表示:通过老师的指导提升了自己的舞蹈艺术水平,收获颇丰!

夏村文化礼堂

12月4日,太湖源镇夏村在村文化礼堂开展了“吟诵囯学经典,弘扬中华正能”诵读培训活动。学员们在文化管家吴晓云老师和张向红老师的带领下开展训练。此次经典诵读活动,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,挖掘了国学经典中的道德价值,促进了村民们思想道德建设,加深了他们对中国传统经典文化的认知。

横徐村文化礼堂

12月5日,为迎接亚运的到来,文化管家在横徐村原有的气排球运动项目上,又创新编排了亚运啦啦操。在横徐村文化礼堂内,姜晓翠老师耐心辅导排练,学员们积极参与,充分体现了活力横徐的特色。

高云村文化礼堂

12月6日,为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,提高村民之间的凝聚力,高云村文化礼堂举行了“二十四孝新说唱、经典越腔颂孝德”活动。活动邀请了汪新妃老师为大家指导教学,激发了村民对音乐的兴趣。

南庄村文化礼堂

12月8日,为迎接亚运会的到来,南庄村文化礼堂开展了“董昌鼓霸”动员会,文化管家团队下乡为吴越战鼓队进行教学,学员们在王金忠老师的指导下进行认真训练。


信息发布:黄晓强

 
 
 
杭州区县市文化礼堂官网展示:
  西湖  •萧山  •余杭  •富阳  •桐庐  •淳安  •建德  • 临安  • 江干  •滨江  • 大江东
 
临安文化礼堂官方网站 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
浙新办[2004]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