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| 礼堂动态 | 礼堂风采 | 图片直击 | 视频展播 | 政策公告 | 家风家训 | 你点我送
 
关于开展临安市农村文化礼堂“记得住乡愁”征文活动的通知

作者:
来源: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:2014-08-15

    为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,深入推进“中国梦”主题宣传教育活动,繁荣文艺创作,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。根据《关于开展杭州市农村文化礼堂“记得住乡愁”征文活动的通知》(市宣通〔2014〕23号)等文件精神,决定在全市开展以“我的家园·我的梦”为主题的农村文化礼堂“记得住乡愁”征文活动。

    一、征文要求

    1.应征作品需导向正确、格调高雅、文字质朴、语言流畅,能充分彰显时代精神。以农村文化礼堂建设为切入点,围绕“我的家园·我的梦”这一主题,大力宣传我市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成果,充分展示广大农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采。传颂“好家风”,讲述村级宣传文化员、志愿者、青年学生、村民、走出村庄的人们等与文化礼堂的美丽故事,描绘家乡山水之美、人文之美,表达浓浓的“乡愁”,展示临安源远流长的乡土文化。

    2. 应征作品须原创,字数在千字左右。体裁可以是小小说、散文、随笔、诗歌和民谣等形式。

    二、征文对象

    广大文学爱好者、作家、中小学(幼儿园)教师、学生、村民,以及从我市走出去的学生、创业者和海外人士等。

    三、投稿方式

    1.来稿请寄临安市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临安市委宣传部(礼堂办),邮编:311300。信封上请注明“农村文化礼堂征文”字样,时间以当地邮戳为准。电子稿请发邮箱:lawhlt@163.com。请注明作者姓名、联系地址、身份证号、联系方式等。

    2.应征作品不退稿,请自留底稿。作品征集方有入选作品的使用权和推广权。

    四、评选和奖励办法

    本次征文活动将评出一等奖2名,稿费各1000元;二等奖6名,稿费各600元;三等奖12名,稿费各300元。另设组织奖5名,奖励组织工作出色的相关镇(街道)和单位,颁发荣誉证书,不设奖金。

    五、征文截稿时间: 2014年9月15日

    本次征文优秀作品将在《今日临安》副刊及相关网络媒体适时公开发表,所有优秀作品汇编成书,获奖名单将在相关媒体、网络公布。

    中共临安市委宣传部

    临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

    2014年8月15日

信息发布:黄晓强

 
 
 
杭州区县市文化礼堂官网展示:
  西湖  •萧山  •余杭  •富阳  •桐庐  •淳安  •建德  • 临安  • 江干  •滨江  • 大江东
 
临安文化礼堂官方网站 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
浙新办[2004]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